私穩條例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兩生花」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兩生花」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1. 基本條款
「兩生花」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公司、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等,該等資料只會用作「兩生花」指定有關服務/活動用途。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兩生花」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2. 資料收集及使用
「兩生花」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頁。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如每日閱覽網頁的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

3. 儲存及取用
所有經由網頁提供予以「兩生花」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任何違反「兩生花」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兩生花」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的權利。

4. 連接 / 更新條例
「兩生花」考慮到個人資料的機密性,除了法律上、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以外,「兩生花」是不會向任何人士透露的。如網上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或更正,請致函「兩生花」,九龍深水埗順寧道513-521號怡景閣地下A-B舖及一樓,計劃主任。

5. 刪除條例
本網頁雖沒有提供任何刪除個人資料的途徑,但你仍可透過電子郵件或致電23708366聯絡「兩生花」負責職員,提出是項要求。

6. 與其他網址的連結
「兩生花」網頁內含其他網址的連結,「兩生花」盡量挑選能遵守個人私隱的網址連結,而毋須為其他網址的內容或私隱處理等負責。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兩生花」認同閣下的私隱十分重要,我們向閣下保證,我們會採取所有合理步驟以確保閣下提供予本網站的個人資料不會被誤用或在未經授權下被披露。除非閣下有其他明確指示,否則本聲明將管限「兩生花」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和保障閣下私隱的方式。
1. 公司持有的個人資料
「兩生花」持有的個人資料,例如姓名、電話、地址及電郵等,是「兩生花」直接向閣下收集的,其餘資料(購買紀錄)則是閣下與「兩生花」交易時累積所得。

2. 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
「兩生花」可能會使用持有的個人資料為您提供「兩生花」服務及用作任何與此直接有關的用途。「兩生花」亦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下列用途:

回覆及跟進閣下的查詢  
調查投訴、備受懷疑的可疑交易     
處理發單、付款及銷售訂單    
進行客戶調查    
通知可能影響閣下的服務變更 
開發新產品及服務 
募集捐款(為「兩生花」有關的非牟利機構作出呼籲和請求)
進行研究及統計分析

所有可辨識個人身份的資料均會存放於本網站的資料庫內。

3. 個人資料的轉移
如有法例規定,「兩生花」會披露有關資料,亦可能會應執法機關及其他政府及監管機構的要求披露相關資料。

4. 查閱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您有權查閱及更正您的個人資料。有關索閱及更正任何有關您的個人資料要求,請發送電郵rinatofloral@tungwah.org.hk或致函以下地址與負責職員聯絡:九龍深水埗順寧道513-521號怡景閣地下A-B舖及一樓

5. 儲存及保安
「兩生花」將採取所有切實可行措施,確保本網站內有關閣下的資料不會外泄,並保持該等資料準確及符合現況。